铃酱和珍珍都是宝物!
一些那啥会放wb铃铃二号机

养猫高手金硕珍

他的三花猫又开始黏他了。

难得的宿舍只有金硕珍和朴智旻的下午,金硕珍看着躺在他腿上玩手机的朴智旻,翘着的脚一晃一晃。

这只三花猫乖巧又听话,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偶尔喜欢逗弄着别人,但恶作剧完又会乖乖的跑回来低着头求原谅。

是只不会让人讨厌的小猫咪。

感受到了哥哥的目光朴智旻放下手机瞧着金硕珍,抬起手戳了一下金硕珍的脸颊。

“我的小猪。”

“再这么说就从我腿上起来。”

金硕珍佯装生气的瞪了瞪眼,虽然知道这样并没有什么用,朴智旻笑的更开心了,眯着眼又戳了另一边的脸颊。

看吧,哥哥的威严并没有什么用。

戳完后又像是没事人一样重新拿起手机玩了起来,惹得金硕珍只能看着那张无辜的脸无奈的笑。

下午的天气很好,让人总是懒洋洋的。

闵玧其回来了,看着在客厅窝了一下午的两人打了声招呼进了卧室。

过了一会金硕珍又听到了开门的声音,闵玧其换上了白色的体恤,坐在金硕珍旁边蹭了过来。

他听着闵玧其长长舒了一口气,头轻轻蹭了蹭金硕珍的脖子,有点养。

他的另一只猫咪也回来了。

这只猫咪不太听话,最开始别人一不小心就会被抓的满脸花,但他也在渐渐变得温柔,会细心的照顾别人,也会在疲惫的时候悄悄撒个娇。

一只帅气聪明但又偶尔会有些笨拙的猫咪。

金硕珍摸了摸闵玧其的头发,软软的。

“今天回来的挺早啊。”

“嗯,号锡南俊他们在善后,我就先回来了。”

闵玧其有些累,揉了揉太阳穴靠在金硕珍身上。

“玧其哥在撒娇哦。”

朴智旻仰头冲着闵玧其笑,闵玧其没有理他,撇了撇嘴玩着手机。

“晚上吃什么?他们好像要很晚回来。”

“叫外卖吧。”

“我想吃珍哥做的。”

朴智旻坐了起来,也靠在金硕珍身上。

“热不热啊你们两个,想吃我做的话只有拉面,家里没什么吃的了。”

有点嫌弃黏人的两人,但也没有推开他们。

“嗯,拉面也行。”

闵玧其点头。

“好吧…我去做,你们俩起来一下。”

金硕珍想起身,但因为两边的巨型猫咪压着肩膀完全无法动弹。

说了一声也丝毫不动弹。

“……”

“你们这样我没法做饭啊。”

“啊,还是叫外卖吧。”

朴智旻突然说。

“嗯。”

闵玧其附和。

金硕珍感觉两人靠的更紧了,看看左边再瞅瞅右边,然后认命的拿起手机叫了外卖。

嘛,这就是养猫之趣啊。





评论(10)
热度(2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リン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