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酱和珍珍都是宝物!
一些那啥会放wb铃铃二号机

睡前小故事

来自田下士的糖珍小故事hhh

RJ遇到了一块小饼干。

一块棕色的小饼干,虽然很抱歉但他看起来很好吃。

巧克力味?或者是咖啡味?

他看着那块小饼干朝自己挥舞着小小的手。

“嘿兄弟,我叫shooky。”

shooky蹦跳着试图让自己再高一点,但RJ太高了,应该有好几个shooky那么高,为了照顾这块小饼干RJ蹲下身体试图让两人之间的差距没有那么大。

“嘿,你好,我是RJ,是一只高贵的羊驼。”

“我还从来没有见过羊驼呢!你的毛发很漂亮。”

“谢谢,我可是非常用心打理它们的。”

听着shooky的称赞RJ非常开心,毕竟有哪一只羊驼不喜欢别人称赞自己的毛发呢。

“你们的星球没有羊驼吗?”

“没有,那里只有和我一样的饼干。”

“哦,那听起来很好吃…我是说,呃,你看起来很好吃。”

RJ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耳朵,但shooky听到这话却很开心。

“嘿,这是当然的,我可是一块非常好吃的饼干,你想尝尝吗?”

shooky从自己的头上掰下来了一下块饼干递给RJ。

“你,你不会疼吗?”

小羊驼被这突然的动作吓得不轻,不敢接那块小小的饼干。

“过一段时间它自己会又长回去的,cooky之前就光喜欢掰我的脑袋吃。”

shooky倒是很无所谓,手里依旧举着那块掰下来的饼干。

好厉害!

看着shooky的豆豆眼RJ佩服的不得了,同时心里也啪嗒啪嗒的打起了小算盘。

“你要跟我回家吗?”这样我每天就有饼干吃了。

写不出了×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リン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