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酱和珍珍都是宝物!
一些那啥会放wb铃铃二号机

爱欲的囚徒

ooc预警

文笔超渣,一发完结

又是谁呢?

被【她】爱着的人

【相爱】着

然后

【死亡】

——

孤寂的墓地,少女跪倒在棺材面前哭泣

相爱的人再一次离她而去

【为什么要哭呢?】

送上白色的郁金香

男人将她拥入怀中

【呐,你还有我……】

温柔,体贴,无微不至

他就是这样的人

在她伤心时出现

送上白色的郁金香

他是她的王子

【他爱她】

【她不爱他】

郁金香为什么是白色的?

因为——

 

他爱她

所以他可以满足她的一切

他爱她

所以会安慰保护受伤的她

他爱她

所以会为她种上喜欢的郁金香

他爱她

……

少女又找到了新的所爱之人

【又该修剪了呢,郁金香】

回到家中,拿起藏在柜子深处的斧子

【走到花园,寻找着突兀的存在】

找到了,那个被少女深爱的男人

【手毫不留情的抓着花朵】

微笑着站在男人身后,举起了斧头

【咔擦——】

——

——哈啊……

修剪好了,郁金香

【他疯狂的爱她】

【她不爱他】

 

他是这世上最爱她的人

所以,不需要更爱她的人出现

【其他】就消失掉好啦❤

跪在浸满鲜红血液的地上

男人捂着脸大笑

【我爱你!我爱你!】

大声的叫喊着,双手沾满鲜血

——

——啊……

【你爱我呢】

他无力倒在地上

血泊中映出少女的脸庞

和沾着两人血液的斧头

——

孤寂的墓地,跪倒在棺材面前

少女捂着脸微笑

【终于,得到你了呢❤】

【他疯狂的爱她】

【她也疯狂地爱他】

——郁金香为什么是红色的?

因为它终于沾上了爱人的血啊~

嘛嘛在翻本子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写的这篇,当时是第一次看这首曲子pv的时候觉得超级带感就写了,但因为就看了一遍pv而且自己也不懂日语所以在写的时候完全就是随着感觉放飞自我……结果到最后知道歌词意思后发现自己写的简直就是ooc【跪】但我已经懒得改了所以就这样吧

虽然最后写出来看不出来是蕉橘但我还是加上了tag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リン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