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酱和珍珍都是宝物!
一些那啥会放wb铃铃二号机

[15Hall珍]约会大作战!

里面可能包含了我的一些私心?大家就当一个架空故事看吧ww


是在生日这天,成员们分别与哥哥的约会。 




猜拳,最原始且最直接决定输赢的方式。 

此时,正在决定着六个男人的命运。 

最先输的还是公认臭手朴智旻,糯米团子气的牙痒痒,鼓着嘴坐到一边,很快郑号锡也被刷下来和朴智旻肩并肩,紧接着金南俊、田柾国都败下阵来,最后剩下的竟然是闵玧其和金泰亨。 

闵玧其能留到决赛算是爆了个冷门,以至于当成员们看到闵玧其举着胜利的剪刀赢了金泰亨的时候更是发出的巨大的呼声,兴奋的仿佛世界杯夺冠。 

而他们二哥维持着剪刀的手势高举,毫不掩饰脸上的牙龈笑。 

“啊——”金泰亨举着自己的手一脸悲痛。 

“小子,你还差的远。” 

胜负已定,接下来就开始选择顺序。 

“嘴唇,时间我选最后。”毫不意外,闵玧其选择了最好的地方和时间段。 

郑号锡说,“接下来泰亨。” 

“脖子。” 

小狼狗!众人在心中吐槽。 

“我选晚餐的时间。”金泰亨说。 

这是所有人没想到的,三餐时间可以说是和金硕珍相处最少的时间段,是怎么想都应该避开的时间,众人诧异金泰亨这个四次元脑袋,但谁都没有说什么,毕竟是对自己有利的事情干嘛要提醒呢。 

田柾国立刻举手,“我要下午!我想和珍哥去水族馆!” 

“我要bobo珍哥的脸。” 

“那我要上午。”金南俊说,“我选眼睛。” 

“那我就中午吧。”郑号锡想了一下开口。 

“绅士一点,手背。” 

最后剩下的早上就是朴智旻了,虽然无奈但没有办法,想着还能看到哥哥的睡颜也就不抱怨什么了。 

“那我就亲亲哥的额头吧,还蛮符合天使属性的。” 

“明明是恶魔好不好……” 

金泰亨小声吐槽,毫不意外被朴智旻打了一拳。 

“那就这么定下来了。” 

最后郑号锡拍拍手示意。 

“就让我们给珍哥一个难忘的回忆吧。” 



那会是我们的王子殿下最难忘的约会。 




零点的时候手机就开始叮叮铃铃收到了好几条祝贺短信,亲人朋友的都有,金硕珍统一礼貌的回以感谢,却总觉得今夜的气氛有些不太对。 

平时里这个时候早就该吵吵闹闹起来了,这次却像是说好了一般什么动静也没有,也不知道搞的什么幺蛾子。 

等了一会手机再也没有来信,索性赌气般的将手机扔到一边就睡了过去。 



正梦见自己趴在软软乎乎的巨大RJ身上浮在空中,白白的身体就像一大团棉花糖,就连天上的云触手可及,放在嘴里也是甜丝丝的棉花糖,又看到远处一只Chimmy飞来,挥着手叫着自己的名字。 

哥…… 

珍哥…… 

“快起床吧,珍哥。” 

一睁眼,乖巧的弟弟正趴在自己的床边看着自己。 

“你——”“生日快乐!”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小天使抱了个满怀,糯米团子暖暖的散发着阳光的味道。 

“唔唔……” 

刚起床金硕珍还迷迷糊糊的没有清楚现状,眯着眼任由朴智旻抱着。 

“智旻呐?”还有些睡不醒的声音简直比朴智旻自己的声音还要奶,“什么情况嘛……” 

“哥起来就知道了。” 

看着这么可爱的哥哥自己简直想把他使劲揉在怀里疼爱一番,但是时间有限,只能很可惜的将想法作罢。 

他轻轻捏了捏金硕珍的脸颊催促,“快点,快点换衣服出来吧。” 




换完衣服出来后就看到被装饰的客厅,还有餐桌上摆放着食物,金硕珍有些感动的感叹: 

“呀,你们这些小子还没忘哥的生日嘛!” 

“怎么可能忘了哥的生日嘛。” 

朴智旻把金硕珍拉到餐桌前坐好,有些得意的炫耀着餐桌上丰盛的早餐,“这可是智旻大人亲自做的珍哥限定早餐哦!” 

“我们智旻亲自做的哦,那我会好好吃的。” 

金硕珍惊喜的看着桌子上的早餐,牢记自己的喜好全是爱吃的食物,毫不客气的开始大快朵颐。朴智旻就坐在旁边撑着脸看着他可爱的小猪香香的吃着自己做的早餐,心里被满满的暖意占领。 

不过,只是乖乖的看着他的小猪吃饭可不太符合这颗黑心团子的性格。 

手不老实的捏向金硕珍的后颈,顺手再将一颗圣女果喂进哥哥的嘴里,手指装作不经意擦过嘴唇,三花猫笑的像偷了腥。 

将最后一口食物送去口中,金硕珍才想起,今天的家有些太过于安静了,食物还没咽下,他有些含糊不清的开口。 

“话说,他们人呢?” 

平时这个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也太不正常了。 

“他们在给哥惊喜啦。” 

“惊喜?” 

金硕珍被他的回答勾起了兴趣,嘴巴鼓鼓的扭头看着朴智旻。 

“什么惊喜?” 

“到时候就知道了。” 

朴智旻擦掉金硕珍嘴边的碎屑,眯起眼睛。 

“但是现在是我的时间,哥就不要提他们,只要看我一个人就好了。” 

三花猫的独占欲上来了,在金硕珍咽下食物后就欺身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被圈在怀里的人。 

“智旻?” 

他单纯的哥哥就抬着头看着自己,伸手轻轻拉着自己的袖子,可爱又无辜。 

可惜…… 

他叹了口气,收起了眼中的欲望,露出平时那种无害的笑。 

他握住金硕珍拉着自己袖子的手叹息。 

“我真的好想破坏规则的啊……” 

“嗯?” 

金硕珍有些疑问,刚准备开口就被桌子上响起的手机打断,后者撇了一眼来电,眼神微乎其微的又暗了下来,轻啧了一声放开了金硕珍的手。 

“好啦,看来我的时间到此为止了。” 

他任由手机继续响着,慢悠悠转身为金硕珍拿过大衣替他穿好,细心的为他整理好衣领。 

虽然不甘,但毕竟今天并不是可以独占的日子啊。 

那就把自己的欲望收一收吧。 

看着面前的金硕珍,朴智旻露出了今天最灿烂的笑容。 

“下楼吧哥,还有人在等你呢。” 

他亲吻了他的额头。 





金南俊最终还是没有沉住气给朴智旻打了电话,铃声响一声他的心就焦躁一分,在金硕珍的事情上他所有的沉着冷静仿佛都消失的一干二净,就像个沉不住气的毛头小子。 

过了很久电话终于接通,朴智旻的声音响起。 

“珍哥已经下去了。” 

“哥真急躁。”对面的奶音听起来有些不爽,“好好带珍哥去玩啊。” 

十二月的空气要把人冻僵,他穿衣服大衣围着围巾,脸上挂着黑框眼镜,呼出的热气在空气中变成白色然后消失不见。 

他目不转睛的看着宿舍的门口,轻轻的跺着脚试图抵御一下寒冷。 

“哦呀,南俊。” 

金硕珍下楼就看见现在经纪人车旁边的金南俊,便抬手冲他打着招呼。 

“哥。” 

他等到了他的王子,焦灼的心瞬间落地。 

金南俊收起手机,看着金硕珍笑的露出酒窝。 

“要带我去哪里?”金硕珍大概摸准了这些崽子们的小心思,索性就把自己交出去任他们负责。 

金南俊摸摸鼻子,说,“就,想和哥去展览馆啊。” 



展览馆今天有金南俊比较喜欢的一个艺术家的展览,金硕珍记得他之前就念叨过好几回。 

“南俊可要带着哥呀,哥对这种东西简直是一窍不通哈哈哈……” 

“哥有什么不懂问我就好。” 

和金南俊在一起逛展览真的很舒服,在这个方面他有足够的知识和感性,而且总是很耐心且详细的给自己讲解。 

总觉得有点像带着一窍不通的小女友,金硕珍想。 

因为不是休息日的关系馆里也没有多少人,偶尔有认出来的粉丝也只是激动的打了招呼后就很有礼貌跑开,使两人可以完全的沉浸在艺术里,听着金南俊的讲解这一趟下来金硕珍的体验可以说是十分愉快。 

“呀——感觉我真的是差了远呢。” 

“哥也很厉害啊,我稍微讲一下就能理解。” 

看完展览后他们没有立刻出去,两人就这么慢慢的在这里随意的逛着。 

“我好像有一段都没有这样逛过展览馆了。” 

“一直很忙嘛。”金硕珍笑,“今天难得休息,可要谢谢公司了。” 

“啊……”毕竟我们六个可是和公司协商了好久的…… 

金南俊嘿嘿笑了笑,应了一声就继续走着,两人靠的很近,手背互相碰撞。 

……想牵手。 

金南俊悄悄的侧头看着他的哥哥,脑袋咕噜咕噜的想着怎样才能牵到那双手。 

或许欲望太过明显,还没有想到计划金硕珍就转头看着这头打着小算盘的熊,挑眉勾唇。 

“想牵手?” 

男人不好意思的低头挠了挠脸颊,带着点小心思被发现的窘迫抬眼瞧着金硕珍。 

真是可爱。 

金硕珍四处看了看,因为时间已经快到中午,这里已经没什么人了,确定了后牵住了金南俊的手。 

“那就牵一会,要是看见人就放开。” 

金硕珍冲他狡黠的笑,而金南俊此时就像只得了蜂蜜的熊。 

“嗯!” 

他们大致的再把这个展览馆逛了一遍,确定金南俊没有什么遗憾后就朝出口走去。 

“哥。” 

在快到出口的拐角,金南俊拽住了金硕珍。 

“其实,早就想和珍哥单独一起看展览了。” 

金南俊笑的傻气,脸上的黑框眼镜不知什么时候摘掉了。 

“以后也想和哥一起来,可以吗?” 

“当然啊。” 

得到回答的金南俊笑容更深。 

“哥,闭上眼睛。”他说。 

他凑了近些,轻轻的吻上金硕珍闭上的眼睛,感受着嘴唇下人轻微的颤抖。 

在分开的时候金硕珍的脸有些红,“呀,要是有人看见就不好了,真是的……” 

当做没有听到金硕珍小声的抱怨,金南俊勾着嘴角拉着他继续向门口走去。 

“我的时间结束了,哥应该也饿了,去找号锡吧。”




 

郑号锡早就在展览馆门口恭候多时了,他穿着一身休闲西装靠在车门上,等到金硕珍后就递给了他一朵漂亮的玫瑰。 

“交棒了亲故。” 

金南俊举手和郑号锡击掌。 

“走吧珍哥,现在是希望的时间了。” 



“呀,我好像还没和号锡单独吃过饭呢。”金硕珍感叹着,好奇的四处打量着这家餐厅。 

这家餐厅是郑号锡的朋友开的,档次格调都很不错的一家餐厅,朋友特地给他留出最好的房间,温馨的格调正戳金硕珍的喜好。 

“怎么能啊,不是一起在宿舍吃炸鸡嘛。” 

郑号锡坐在他的对面,撑着手看他笑。 

“在宿舍吃炸鸡那叫单独吃饭嘛臭小子。”金硕珍比划着,“当然是要来这种正经餐厅嘛!” 

“所以我这不就带哥来了吗。” 

菜很快就上了上来,他们来这的时候并没有点菜,是郑号锡提前就准备好了。 

“菜谱是j—hope特制哦!鼓掌!” 

郑号锡一本正经的向金硕珍介绍,金硕珍也非常配合的认真鼓掌。 

菜谱也是他找朋友亲自定制。之前朋友还开玩笑的问过他是不是给情人准备的,虽然没有肯定但也没有否认,他在这种地方总是有些狡猾。 

“有牛排,还有龙虾哦~” 

“哦——!” 

这下可勾起了兴趣,金硕珍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中间的龙虾移不开眼,郑号锡把牛排先递给金硕珍,自己则帮哥哥处理龙虾。 

如此绅士的举动让金硕珍不得感叹。 

“完美男友哦。” 

“迷上我了?”郑号锡抬头冲金硕珍投去笑眼。 

“我早就是你的小粉丝了嘛。” 

“哎一古真可爱,来——”把刚处理好的龙虾肉喂到金硕珍的嘴里,看着哥哥露出满足的神情。 

“好吃!”他要给这个餐厅一百个赞! 

和郑号锡吃饭的时候意外的没有什么交谈,男人就只是帮着金硕珍细心的处理着食物,带着笑容看着对方吃下,不过金硕珍喜欢这种模式,他本来也是安静的人,吃饭的时候其实是不多说话的人,但是有摄像机的时候又不得不将自己的活泼展现出来。 

而和成员们在一起的时候郑号锡不会像舞台上那么活跃,会内敛许多,但这点正是最吸引金硕珍的一点,平时不自觉的就会朝他撒娇要抱抱,仿佛郑号锡才是哥哥一般。 

当然郑号锡本人也非常喜欢就是了。 

桌子上的食物被两人(大部分是金硕珍)扫荡干净,满足的打了个嗝。 

“吃饱了吗哥?” 

金硕珍拍拍肚子,“完——全满足了!” 

看着那么可爱的举动郑号锡笑出声,手放在嘴边故作郑重的咳嗽两下。 

“那么,我就给哥下一个礼物喽。” 

郑号锡起身绕到金硕珍的面前,摸出口袋里的首饰盒,然后单膝下跪。 

“生日快乐。” 

首饰盒里是一条手链,是郑号锡定制的样式。 

亲手给金硕珍带上手链后,他轻吻了金硕珍的手背。 

“我希望哥哥可不要那么快的就摘掉它哦。”郑号锡抬头看他,“不然我会伤心的。” 

他其实是有点嫉妒的,金泰亨生日时金硕珍送了他手链,那个小子可以说是无声炫耀了好久,带在手上至今没摘掉过。 

于是他决定送给他亲爱的哥哥手链,他希望哥哥的身上能留下他的痕迹。 

此时的郑号锡意外的没有什么笑意,眼神极为认真的看着金硕珍的脸。 

“嗯。” 

金硕珍也极为认真的回应他,举起手臂仔细的端详着那条手链。 

“而且,这么漂亮我为什么要摘呢?对吧?” 

“那可是我想了好久的样式。”平时的希望又回来了,笑嘻嘻的抱住金硕珍,“哥喜欢就好。” 

“我很喜欢啊,真的。” 

金硕珍也冲着郑号锡报以笑容。 




还没出了餐厅就被全副武装的黑衣兔子吸引了目光,不过那醒目的样子不像是明星倒像是什么可疑人士。 

而小兔子看见金硕珍后立刻跑过来拉住他的手,露出来的眼睛亮闪闪的。 

“走吧走吧!” 

立马被塞进车里的金硕珍一头雾水。 

“去哪啦?” 

“水族馆!”



水族馆,说实话这可不太像忙内的风格。 

和展览馆一样,因为不是休息日仍然是没什么人,田柾国显的兴致勃勃,拉着金硕珍东跑西跑,看着这么兴奋的田柾国,不由得使金硕珍萌生出一种带小孩的感觉,虽然这种话不能对着本人说就是了。 

不过这里实在有趣,来这不一会也勾起了金硕珍的兴致,大忙内模式启动,俩人窜来窜去的差点把跟着的经纪人哥弄丢,最后还在金硕珍的强烈要求下一人买了个在田柾国看丑的要死的海参男挂坠。 

“啊——真是的,干嘛要买这个嘛。” 

田柾国嫌弃的看着自己背包上的海参男,向金硕珍投去抗议的眼神。 

“来水族馆当然要买纪念品了,不爽不要带。” 

“哥的品味太差了。”虽然这么说着但田柾国也没有要摘下的意思,背着背包海参男晃来晃去。 

看着这个别扭小孩金硕珍觉得好笑,便拍拍他的肩问他。 

“你为什么想起来要来水族馆的?我可不记得我们柾国是会主动来这种地方的人。” 

本来看到田柾国的时候自己甚至都坐好去网吧的准备了。 

“什么啊,在哥心里我就这样啊?” 

田柾国撇嘴,转着脑袋看着四处游动的鱼群。 

“偶尔这样也不错啊。” 

他们在这里看似随意的转悠着,但金硕珍知道田柾国在找着什么东西。 

他问出声,“在找什么?” 

“嗯……一会哥就知道了。” 

小兔子带着他兜兜转转,在金硕珍快要转迷糊的时候终于停止。 

“我明明之前还来这踩过点的,怎么还是找的这么费劲……”小兔子嘟嘟囔囔推开了门。 

里面四周全是透明的玻璃,游动的鱼群看的轻轻楚楚,完全就像身处在海底一样。 

这里漂亮的不得了,金硕珍仰着头围着这里转圈圈。 

“好厉害的地方!” 

“漂亮吧!” 

小孩得意的露出白牙,接着又走到其中一面玻璃前,面对着金硕珍。 

“其实,早就想试试了。” 

田柾国搓搓手,圆圆的兔子眼看着金硕珍。 

“水族馆的约会。” 

“还有告白。” 

啊—— 

他忘了,田柾国有着孩子一般的浪漫情怀。 

“我喜欢你,珍哥。”男人笑的如沐春风,接着他走近,轻轻拉起金硕珍的手亲吻他的脸颊,“生日快乐!” 

突然被亲吻的金硕珍一惊,左右看看发现没有别的人后才后知后觉红了脸,有点炸毛的冲田柾国发火。 

“呀!被人看见怎么办!” 

“这里是他们这新设的地方,我拜托馆长提前开放给我的,所以不会有别人了,我还让经纪人哥帮忙看着呢。”田柾国无所谓的耸耸肩,“不过让他们知道哥是我的也不错啊。” 

“你啊……”金硕珍上的红还没有消下去,看着田柾国无辜的样子一口气吊在嗓子里发不出来。 

今天怎么这一个二个都喜欢当众亲人啦! 

“哥,怎么样。”田柾国贼兮兮的又靠过来,“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金硕珍没好气的回他,“有了有了,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田柾国颇为嫌弃,“哥你那是心脏病被吓出来了好不好。” 

金硕珍气的扇了他一巴掌,田柾国也回了他一巴掌,这一来一回两个人又嘻嘻哈哈玩闹起来。 

“哈,跟你这哥在一块根本浪漫不起来嘛!毕竟已经老了。” 

“呀咦!你这个臭小子怎么说话的!什么叫年龄大!年龄大有多好你知道吗!” 

“不知道呢!因为我还年轻!” 

“阿西,走了走了!” 

“走就走!” 

果然,这两人在一块最后总是会变成小孩打架。 

还有既然说走,就先把搭在对方身上的手先放下啦,真的不难受吗? 

——以上来自于狗粮吃撑的经纪人哥 



但其实金硕珍没告诉田柾国,在小孩冲他告白的时候,那双眼睛,漂亮就连在他背后的游动鱼儿们的景色都无法比拟。 

那种少年的纯真,真的无比的惊艳。 

那是他的少年。 




等两人出来天已经黑了,这次没有成员在等他,坐上车后经纪人就开动驶向了一个方向。 

看着默默开车的经纪人哥,金硕珍没忍住吐槽,“哥,你今天也挺辛苦的。” 

“……”是啊,还没有加薪的。 

经纪人抽抽嘴角,任劳任怨继续开车。 

金硕珍透过车窗看着外面的景色,有些熟悉的路线让他有些好奇,直到车带他穿过街道听到一家小餐厅前,金硕珍才恍然大悟。 

这是他出道前和金泰亨经常来的一家餐厅。 

他推门走进去,里面的装横,暖黄色的灯光还是记忆中的样子。 

和熟悉的老板打了个招呼,慢慢的走到最里面屏风挡住的位置,金泰亨正坐在那里。 

他穿着一身正装,明明与这里完全格格不入的服饰却又找不到任何瑕疵,灯光有些昏暗,但金硕珍仍能看清他嘴边的笑容。 

将自己魅力全部展现的金泰亨太过耀眼,令金硕珍有一瞬间的晃神,就这么呆呆的任由他将自己带到桌边。 

“哥还记得呢。”他说,“我们那时候经常坐的位置。” 

那时候的他们都还是练习生,这家店是他和金泰亨两个人发现的,老板是个温柔的人,对他们很好,他们每次来都会额外的给他们加餐,在他们训练压力大的时候给予他们鼓励,这里留有他们不少的回忆。 

只可惜自从出道后就越来越忙,来这里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金硕珍有些感叹,“真的是好久了。” 

菜是老板亲自给他们上的,是他们那个时候经常吃的食物。 

老板满脸的笑意,“好久没有见你们了啊,今天就特地给你们加餐。” 

“呀~这怎么好意思。” 

“谢谢老板啦!”金泰亨露出平常那种憨厚的笑容,讨喜的样子让老板非常喜欢。 

这个位置只有一张桌子一条长椅,两个人就挤在一起,吃饭时候的金泰亨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笑嘻嘻的和哥哥抢着食物玩闹。 

餐桌上的食物一扫而光,但两人并没有急于离开,老板甚至还给他们切了水果。金硕珍咬着苹果瞅着坐在他旁边的男人。 

“我们泰亨,真的是长大了啊。” 

金硕珍颇为感叹。 

“哪有,我不还是哥的好弟弟。”叉子随意叉着盘子里的水果,金泰亨抬起眼看他的哥哥。 

“哥知道吗,这是我特意选择的时间。” 

“因为我觉得只有这种时候,才能和哥靠的最近。” 

只有在这种暧昧的时间,在这种地方,才能表达出来吧,我的感情。 

“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远离哥的。” 

我还是那个出道前的毛头小子,喜欢黏着哥哥的小屁孩。 

暧昧的灯光,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熏香味。 

金硕珍伸手抚平金泰亨翘起的头发。 

“笨蛋,你已经靠的很近了。” 

就算有什么不一样了,你还是我的弟弟。 

这是不会变的。 

“珍哥…”金泰亨看着眼前的人,伸手将人揽进怀里,两人隔着几厘米对视着,对方的一呼一吸都在感受着。 

他想亲吻他的嘴唇,但是今天这个地方并不属于他,金泰亨有些怨恨自己的失败。 

他偏头,轻吻上了金硕珍的脖颈。 

嘴唇细细的研磨,弄的金硕珍轻哼出声。 

“哥,生日快乐。” 

他把头枕在金硕珍的肩膀上,感受着金硕珍轻轻环住他的身体。 

“谢谢,我很开心。” 

他轻轻笑了笑。 

“回家吧?” 

“嗯。” 





和金泰亨回家的时候其他成员已经到家了,看着他们的脸回想着这充实的一天,金硕珍心里简直感动到不行。 

但是—— 

“哥我知道你想说谁。”看着金硕珍一脸的欲言又止,郑号锡指指他的卧室。 

“那哥其实还蛮辛苦的,等了哥整整一天呢。” 

“就去收哥今天最后的礼物吧。” 

打开房门发现了床上的某人。 

那人靠在RJ玩偶上睡着了,手机被扔在一边。 

金硕珍安静的关上房门走过去蹲在他的旁边看着那人毫无防备的睡脸,倒是比平时可爱的多。 

他轻笑出声,伸手去戳那人柔软的脸颊,还没戳到就在中途被一只手握住。 

“回来了?”性感沙哑的烟酒嗓,闵玧其睁开眼看他。 

“我还说今天的闵大天才是什么情况。” 

金硕珍勾起嘴角,被握住的手回握他,伸出另一只手向闵玧其展开。 

“礼物呢!” 

“礼物就是我,感到荣幸吧。” 

“我们玧其,真不要脸。” 

他起身,弯腰投入那个人的怀抱,温暖的要死。 

闵玧其抬手随意的拨弄着金硕珍柔软的头发,“今天很开心吧?” 

“嗯——”闻着男人身上的味道,金硕珍闭着眼伸出手指数着。 

“吃了好多好吃的,去了展览馆水族馆,还收到了吻。” 

说到最后金硕珍故意拉长调子,“结果我的好室友这一天也没见到人,在我的房间里躺的舒舒服服。” 

男人哼一声,“重头戏当然要最后了,前头只是小打小闹罢了。” 

“哦呦呦,厉害的哦。”金硕珍撑起身看他,“对了,今天的顺序你们怎么决定的?” 

“猜拳。” 

“厚,难得你运气这么好。” 

闵玧其挑眉,“你怎么知道?” 

“废话。” 

自己几乎快被亲遍了,就只有嘴唇一直没有人动过,再加上刚才众人多少有些不甘意味的眼神,今天的赢家一目了然。 

“在你的事情上我的运气一直很好。” 

闵玧其臭屁的笑起来,金硕珍仿佛能看见这只猫咪翘起来的尾巴。 

“好啦,不开玩笑了,这个给你。” 

他把放在床头柜的一个优盘递给金硕珍。 

“什么东西?” 

“答应你的,给你写的歌。” 

“哇哦……”这个是金硕珍没有想到的。 

看着金硕珍睁大的眼睛使闵玧其的心情更甚。 

“我这可是完全想着我永远的室友写的。” 

那是我全部的感情。 

“生日快乐。” 

闵玧其支起身体,捏住金硕珍的下巴他吻上他的嘴唇。 

我们的爱人。 




小后续: 

闵玧其面无表情的瞅着门口一排的小崽子。 

“……你们怎么过来了?” 

田柾国回答的理直气壮,“和珍哥睡觉啊!” 

闵玧其皱眉,“我明明——”“现在可是零点,珍哥生日的晚上已经结束了~” 

朴智旻抱着枕头笑眯眯。 

……被算计了。 

闵玧其想打人。 

“等等等等!你们要在我这睡?我这床可没这么大!” 

“可我们想和哥睡觉。” 

三花猫眼神布灵布灵,旁边的小兔子也跟着哥哥闪着眼睛。 

“……那只能去客厅打地铺了。”金硕珍投降。 

“也可以啊!” 

忙内们欢呼,而闵玧其却气的要死。 

“厉害啊金南俊,知道珍哥就吃忙内们那一套!”郑号锡颇为佩服的拍拍金南俊,后者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哥哥生日,当然要一起睡觉觉了! 

[本想着今晚进行不可描述的闵玧其被迫失败,令人悲伤][被下套了呢其其] 




呀这里是花子![有小可爱会叫我铃铃但其实id是脑婆的名字啦www]再再再次祝我们帅气的大哥生日快乐!!!!这篇应该是我写过的文里最长的了hhh[因为平时超级懒]怎么说呢,珍珍给我的影响很大的,我其实是一个很怂的人啦×因为喜欢珍哥所以用爱发电,我才开始尝试写东西出来并发出来,可以算是我超级大的进步了✧٩(ˊωˋ*)و✧[你在自豪什么]而且还会有人喜欢我这么不成熟的文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开心![明明是要夸哥哥怎么说起来自己了] 

回到正题×珍哥真的超级超级吸引我,我是看DOPE入的坑,因为之前真的完全不看韩流,看这个也只是偶然,之前明明想着不会入坑看完后立刻真香×当时看mv的时候就最喜欢哥哥的颜,温柔医生真的超级受不了噫呜呜呜,然后就看见弹幕说这位是大哥,当时心里就想这一定是超级温柔超级稳重的人呐。等到后面完全入坑,补视频的时候发现,这位大哥,温柔稳重是有的,但是帅哥的两面性也是有的hhh和忙内一起玩的时候幼稚的一面,还有有些魔性[被打]的笑声,这些都是他的魅力点!还有还有,他温柔的蜜嗓,真的是太棒了!他的声音犹如那最温柔的泉水滋润万物,不开心的时候听着哥哥的声音就会感觉到平静。哥哥的优点真的太多太多,他会紧紧抓住队里的每一个人不让他们越界,那种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贵公子气质,他是优秀的哥哥,是我们想要保护的人。 

废话了这么多,算是抒发了一下自己的感情?希望不要嫌弃在下这么唠叨hhh那最后的最后,再次祝福,希望我们哥哥可以永远开心下去,和弟弟们一起走下去,愿你被整个世界喜爱。 


评论(15)
热度(4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リンRin | Powered by LOFTER